青苹果

不走寻常路

选择(上)

题目和内容没什么关系

很多私设

ABO预警

(先存个档,说不定哪天就写了)


某一个世界,超人和蝙蝠侠、克拉克和布鲁斯结为伴侣。民众眼中的四人,伪装之下的两人。

他们的婚姻得到了所有家人和朋友的祝福。除了家人朋友,阿卡姆的病人们也为蝙蝠终于有了归宿而高兴,于是他们炸了阿卡姆的墙以示庆祝,蝙蝠侠修好了墙作为回礼。

时间淌过几个春秋,长大的小鸟飞离巢穴寻找自己的归宿,另一只小鸟飞入这个家。

新来的小鸟既警觉又敏感,他生活在这个家中却与这个家格格不入。 布鲁斯想安抚他却无从下手,不过幸好有克拉克。杰森和克拉克一起读书、和阿福一起做饭、看电影时分享自己的看法,布鲁斯感觉自己受到了排挤,还好有时常回家探望的迪克给他些许安慰。

后来,克拉克成了母亲。因为氪星人的特殊性别分类。

布鲁斯早就知道这件事,但他说过他不在意他的伴侣能否给他孩子。克拉克是自愿的。

后来一段时间布鲁斯变身蝙蝠侠的时间减少许多,迪克有时会披上他的披风。

也是在这段时间里,迪克真正认识了杰森,他的弟弟和继任者。他承担起一个哥哥的责任,他的弟弟用长棍拦下刺向他后背的利刃,而他掀起披风为他的兄弟挡住寒风和暗器。

“你为什么不把制服的裤子设计成长裤?” 杰森打着哆嗦说,他几乎要蜷成一个球。

迪克把冻坏的小鸟揽在羽翼下 :“我们回去就改。”

克拉克和布鲁斯的儿子出生了,取名为乔纳森。

就在韦恩家沉浸在新生命到来的喜悦中时,布鲁斯的挚友——德雷克夫妇,因车祸双双去世,抛下独子提姆•德雷克一人。而布鲁斯不会不管这个和他有相似痛苦的孩子,更何况那是他挚友的后代。

几个月后,韦恩家又加入了新成员。

普通人此时只以为韦恩要吞并德雷克的产业,却没想到未来韦恩和德雷克的产业全在提姆•德雷克的掌控之下。

乔纳森是个可爱懂事的孩子,他和提姆的关系尤为亲密,提姆经常讲童话故事哄他入睡,《睡美人》是常选篇目。

过了许多年。

乔纳森和提姆一起训练,他的个头和训练时间赶不上提姆,又还没有超能力,因此他总是被按在地上摩擦,但他不在意。

他坚信他总有一天会打败他的哥哥们,成为最强罗宾。

他们的生活比其他许多平行宇宙的他们要美好,但有些事情存在某种平行宇宙的共通性,在其他宇宙那是心中不可磨灭的伤口,在这个世界,那是灾难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